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新文调度“两会一节”筹备工作时强调
精心考虑 细致谋划 精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

作者: 张 慧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1-04-07 09:03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张 慧)4月6日下午,市委书记张新文带队现场调度“两会一节”筹备工作。他强调,要压实责任,精益求精,确保把“两会一节”办成高水平的盛会。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王磊,副市长侯婕参加活动。

张新文一行先后来到华美达酒店、绿地中心人防广场、人民路北五岔路口、曹州牡丹园、百花园、会盟台等地,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,实地查看并现场调度“两会一节”筹备工作。

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,张新文认真听取筹备工作情况汇报,不时插话询问有关细节、存在问题,并与有关责任人研究探讨解决方案。他强调,“两会一节”社会关注度高,是宣传菏泽、展示菏泽形象的重要“窗口”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,压实责任,从游客角度出发精心考虑、细致谋划,努力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到位,进一步提升菏泽知名度和美誉度。要有充分的应急预案,提前做好问题防范,坚决消除安全隐患,保证各项活动有序开展。

张新文强调,要统筹配合,强化协作,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时就绪。要加强宣传,做到系统、有策划,充分展现节会亮点及特色,展示中国牡丹之都风采。要强化保障,明确分工,认真细致做好会务接待工作,为来菏游客营造良好旅游环境。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,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,确保“两会一节”各项活动顺利圆满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